close

我好想說說話

你終於回來了...

 

其實之前有每日打網誌的習慣

怎麼就給停掉了呢?

好像忘了前些日子都幹嘛去了?

留下空白

臉書還是無法取代網誌吧

讓自己的心思赤裸裸的躺平

我想我還是有點保守 (笑

我把寫文當作寫日記 和自己對話

偶爾得到心靈抒發

偶爾回首看看那不成熟的自己

怪有成就感

那感覺就是像自己的孩子不再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但孩子卻比以往更加體貼入心而更感動了

成長的過程若沒有紀錄

你會忘了很多回憶很多想法很多心思很多喜怒哀樂

真的很後悔讓這一切變的空白

高中開始的無名

也在我開始沉迷臉書之後漸漸遺忘

而且備份失敗 當下難過卻也來不及了

就當一切重新開始

和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女說掰掰

 

說實在的

要不是現在待業中

那有時間在這五四三

只是在和自己碰撞的過程中有點精疲力竭了

想好好問問自己 到底想要什麼?

現在或許是個分水嶺

或許是考驗人生的開始

我就站在交叉路口

看似有很多前程可以發展

不知不覺當中

我讓自己錯失非常多的良機

也讓原本很有潛力的星星

現在也和一般街燈之火一樣平凡了

甚至悲觀到覺得可能當打掃工都比不上歐巴桑了

 

墮落自此

我還是努力維護自己的小宇宙

那盞微弱的希望之火

我想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而我只是還沒擦亮那把槍

天下人都可以放棄我

但那個人絕對不能是我自己

我還年輕

我還願意去闖

我還有時間

一張派不太上用場的學歷還有沉重的學貸

這哪有算什麼

宏都拉斯為了欠債30萬就要跑路了

我們是不是強多了哈哈(對不起阿拿你舉例

但他在過程中也徹底覺醒

擺脫負債之後才有精彩人生

這是我第一個目標

 

 

有時真佩服我們這一代人

有錢就花錢

沒錢就還錢

永遠都沒辦法好好有精彩的人生

有朝一日我要好好走遍這個世界

完成那塵封已久的心願

姑且信老天不會隨便讓你無路可走

讓你投胎在這世界上

可不是要你渾渾噩噩過一輩子

老話一句

關關難過關關過

只求快點突破那道牆 突破現在窘境

自己辜負自己也枉費前半生的努力

絕不能就此打住吧?

加油!!ANNA! 你一定做得到!

 

 

呼!

寫文真的很有魔力

不能釋懷的好像都被自己給說服了

找回自我是第一步

走出人生現在才是真的考驗的開始

賜我好運吧!!!!!!!!!YA

也祝喵到這篇文章的人好運^^

我是默默無名的小女生

但我會讓你記得順便拉你一把的我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J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