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就該隨著自己的心走

不管中間做了什麼選擇

會發現在某些記憶裡不時拿出來幻想:如果當初....

其實心裡還是一直想完成那份遺憾

而遺憾   你終究會選擇在某個階段去完成它的

 

譬如

跟曾經喜歡過的人說曾經喜歡過她/他

大笑三聲後

當成是 年幼無知的笑話 

只想知道當時對方的感覺

好似解除危機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每個人可能都做過這些事情

只是時機呢?

錯過是個遺憾

做錯又是另一個遺憾了....

 

人生就是各種選擇組成的

還好目前為止我的人生不是太糟

除了上一任男朋友帶給我的不幸之外....

求學和求職過程都非常順遂

還有求愛...(喂!) 

 

別人看似沒啥好抱怨

每秒當下都有人比我慘個1千倍

但是我呢?

雖然覺得自己人生很順利也沒什麼挫折

但是有些選擇只是無數的妥協

現在為著某些妥協而感到遺憾

妥協媽媽念不喜歡的科系 (其實我小時候很想念設計

妥協就近讀台南的大學 (一輩子都在台南ㄟ!! 哭哭

妥協和某人交往 (神經錯亂吧我想....賣悶你ㄟ驚!

妥協家裡的狀況而勉強做現在的工作

妥協許多無可奈何把狗兒子送走

妥協著許多的妥協 

最終我現在失去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叛逆的三天兩頭不回家XDDD

 

繞了一大圈

人生才剛要開始

卻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否還能開心

不知道我能不能突破這一切就按照我要的去走

 

我常常跟學生說

要走出自己人生的路 不該是誰幫你決定

後面有無數的決定需要你去鋪路

決定錯了 就有無數的後悔後悔後悔

但是人生就很賤 不能重來 所以只能選擇最安全的路走

偏偏我選的路我覺得最好走

但別人可能覺得我生活混亂不正常

我愛好自由 卻常常有人想介入我的人生

有一股力量想要反擊這一切

回到我該走的路上

但總結上面的總總就擺明我是個小孬孬

我總是沒有勇氣說出我要的

號稱"周大膽" 翻台語就是"揪大膽"

 

某個時機點 我要爭取我要的一切

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J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